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4-21 13:53

魔兽电影展开幕 玩家齐呼”干死德玛西亚“

《魔兽电影展开幕 玩家齐呼”干死德玛西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电影即将过不了几个月就在北美上映了,想必国内也是差不多的时间能第一时间的观看到,就在魔兽电影展上,如果这时候有人喊“德玛西亚万岁怎么办?”,网友齐声高喊“干死德玛西亚“...

最近在知乎的看魔兽电影开场时喊什么口号最霸气/能引起共鸣?问题中也有网友提到了这句话,渐渐的在玩家们流传开来,LOL真的是吸引了很大的仇恨啊...

之前还有网上提问要是看魔兽世界电影部落玩家和联盟玩家会怎么样,也是搞笑的回答很多,想必到时候一定会出现很多搞笑的事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熊TV”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