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4-07 14:33

王俊凯助阵周杰伦LOL直播 周杰伦VS TFBOYS?

《王俊凯助阵周杰伦LOL直播 周杰伦VS TFBOYS?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首创骁龙855+F2FS文件系统 中兴天机10 Pro安兔兔官方跑分最高!

据安兔兔官方爆料,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跑分高达381136分,(不考虑其它厂商公布的所谓实验室成绩)中兴Axon 10 Pro是目前采用骁龙855芯片的手机中分数最高的5G手机,锁定安卓机皇地位。Axon 10 Pro搭载最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在CPU及GPU等性能测试中,相比其它骁龙855旗舰机型的优势不突出,但在MEM(内存+存储)成绩方面高出150%以上。据中兴方面透露,这得益于中兴的F2FS文件系统优化。多次测试结果显示,相对传统的EXT4格式文?

华为P30双景录像功能来啦!拿它拍视频,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

4月28日,华为官微宣布P30系列更新EMUI 9.1,其中备受关注的「双景录像」也正式上线,手里有P30、P30 Pro的朋友可以打开手机设置——系统——软件更新。摄影功能一直都是华为手机的一大卖点,但除了强大拍摄效果之外,在软件层面对于相机趣味模式的开发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双景录像,字面意思,手机可以同时调用两颗镜头进行视频录制,特写和全景这两种不同的视野可同屏显示,不用来回切换,这样在视角上形成的巨大反差带来的效果震

3GlassesX1赋能教育:在未来,您的孩子将会这样学习

“生物课上,我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一样进入人体,看到细胞的分裂、看到DNA的复制、感受心脏的跳动; 天文课上,我来到黑洞边缘,感受宇宙大爆炸的巨大能量和秘境深幽; 弹指一挥间,我又穿越到了法国卢浮宫,近距离聆听达·芬奇的艺术教诲……” 课堂上,学生们戴上VR头显就可以进行人体遨游、探索星际奥秘、接受艺术熏陶,摘下眼镜后,就又回到真实的课堂……您可不要以为这是痴人说梦的美好想象,随着5G脚步的临近和V

张勇卸任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蒋凡接任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勇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改由蒋凡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风险官郑俊芳(监事)退出,新增张彧 (监事),同时经营范围新增演出及经纪业务。

中国电信实现首个 5G SA 语音通话

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中国电信在 5G 模型网实现了业界首个基于 5G 独立组网(SA)的语音通话。此次,中国电信率先在 5G 模型网华为网络率先实现了首个端到端 5GSA 语音通话,其他厂商的语音业务联调正在进行中。中国电信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推进基于 5GSA 的语音 EPSFalllback 现网试点,加快推进基于 SA 的 5G 网络商用进程。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加减乘除”,运筹5G共赢

4 月 26 日,在 2019 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做了题为“‘加减乘除’,运筹5G共赢”的主题演讲。在演讲的一开头,他提出,每个CEO和管理者每天都在做“加减乘除”,哪里应该加,哪里应该减,哪里应该做乘法加速,哪里应该做除法复用。对于5G网络也一样。未来,我们面对的是一个碎片化的市场,同时存在着需求的极大不确定性,如何构建一个有竞争力的5G网络是业界共同的挑战。徐子阳认为,对于5G网络,接入层的

查网龄送流量或为限制携号转网?中国移动客服:没有限制

中国移动 5 月 1 日起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持续受到用户关注。只要向 10086 发送“2019”即可查询网龄,并获得赠送流量,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申请成功的短信截图。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中国移动此举意在“限制用户携号转网”,并晒出疑似收到携号转网受限的短信。中国移动客服表示,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入网的手机客户都是可以参加的,网龄低于一年会连续三个月赠送1G流量,一到两年是2G,三到五年是3G,五到?

Airpods悬了!“丑”耳机JEET狂卖15万条,极限视频疯狂吸粉

无线蓝牙耳机现在如此之火爆,苹果系的Airpods却以一己之力占据了半壁江山。但很多小伙伴在Airpods昂贵的价钱面前总是望而却步,难道就没有平价款的高性价比蓝牙耳机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还是一款“丑“的无线蓝牙耳机:JEET。狂卖15万条的JEET蓝牙耳机,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占据了很多双耳朵!JEET蓝牙耳机火爆之余,各种有趣的极限评测新闻也刷屏了:极限评测一:JEET蓝牙耳机冰水浸泡,测试耳机防水性能将JEET蓝牙耳

极光大数据:摄像头成智能硬件新风口?约5千万用户通过智能摄像头看家护院

极光大数据(Aurora Mobile, Nadaq: JG)针对智能摄像头app行业发起了市场洞察分析。出门在外的时候,你是否会惦记住所和店铺的治安情况,还有家里的老幼萌宠是否安好?在这种情况下,安装一台智能摄像头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极光大数据的统计结果,过去一年智能摄像头app的用户规模增长明显。下面我们将结合多个维度数据,来看看智能摄像头app行业的发展现状。远程看家看店需求攀升,智能摄像头app用户规模增长1,500万极光

LOL琴女宝石组合怎么玩?琴女宝石组合天赋出装攻略

LOL最近在很多地区的赛事中出现了琴女宝石的下路组合,这个组合被职业玩家开始在赛场上使用,获得不错的效果,那么琴女宝石组合要怎么选择天赋和出装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玩法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