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2-17 01:06

挖了坑就得填 《爆漫王》作者绘制5部剧中漫画

《挖了坑就得填 《爆漫王》作者绘制5部剧中漫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凭娱乐化弯道超车后,快看漫画规模优势能维持多久?

漫画回温几年,发展愈加有起色。《妖狐小红娘》、《一人之下》等漫画改编成动画成绩不俗,其中《一人之下2》更新3集全网播放量便破3亿,豆瓣评分9.1;各大漫画平台推行漫画付费也颇有成效,目前规模大约3-5亿元;十字星、徒子文化等漫画公司相继获得腾讯等巨头企业投资,垂直漫画APP快看漫画去年连获两轮新融资,D轮1.77亿美元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领投。漫画作者们从往日艰难营生中走出,得见月明,漫画行业一派欣欣向荣之势。

Mozilla中国官方漫画《火狐中国版诞生记》

以下是Mozilla中国为自己的火狐中国版软件而发布的雷人漫画,从天而降的火狐狸,用一个“魔镜”满足了中国人“一心二用”的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