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2-15 14:01

拯救氪金率 《智龙迷城X》今年夏季TV动画化

现在的日本手游行业都快成了快速消费行业,每周都会有很多新手游推向市场,一款手游能够坚持个3、4年就已经是很大的成功了,而在 2012 年诞生的消除氪金手游《智龙迷城》已经正式运营4年了,而且《智龙迷城》这款手游引领了宝石消除类手游的潮流,引得无数后续者竞相模仿其游戏模式,不过时间是把杀猪刀,就算智龙迷城再怎么好玩,联动再怎么多,4年的时间也让这款手游面临黄昏,开发运营商GungHo这几季的财报表现不佳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智龙迷城的氪金率下降,不过今天日本方面传来爆料,智龙迷城下款 3DS 游戏《智龙迷城 X》 TV 动画化。

拯救氪金率 《智龙迷城X》今年夏季TV动画化

《智龙迷城》的手游是个氪金大坑,不过智龙迷城的3DS版游戏倒是不含氪金要素很良心,在 2013 年和 2015 年《智龙迷城》分别在日本国内发售过两款3DS版游戏,而今年的《智龙迷城 X》将是第 3 部 3DS 游戏,现在的智龙迷城俨然是《口袋妖怪》的感觉,只怕未来还会有什么红宝石绿宝石之类的命名,《智龙迷城 X》预定在 2016 年发售,发售时间和价格都未确定,依旧是不含氪金要素。游戏中的进化冒险战斗要素,在动画化后估计看上去就如同《口袋妖怪》的动画一般,不知道在《智龙迷城X》动画化后,本家手游版的《智龙迷城》氪金率是否会有回升。

拯救氪金率 《智龙迷城X》今年夏季TV动画化

(来源:ACGDog 编辑:工藤波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