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5-12-30 21:51

王思聪、陈赫、Angelababy为啥都爱电竞圈?

《王思聪、陈赫、Angelababy为啥都爱电竞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在今年十月份,跑男陈赫携手LOL知名大神蛇哥CoLiN一起直播双排赛,受到不少游戏玩家及粉丝追捧,而陈赫也不是第一次亮相网络游戏直播了,早在今年8月,他便以游戏主播身份与某直播平台签下合约,一时噱头无两...

越来越多的娱乐明星投入游戏主播行业,显然不是一时头脑发热,电竞圈子里的主播是以粉丝为基础形式存在的,这与娱乐圈中的明星模式一样,所以说在很大程度上娱乐明星和电竞主播都是可以互相转化的,相信在未来可见的发展之中,明星可以化身电竞主播,电竞主播也能够混迹影视圈,而电竞和娱乐圈的界限也会越来越模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人人都爱李子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