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5-12-25 20:42

虚幻4老总直言手机游戏在崛起性能将会超越PS4

《虚幻4老总直言手机游戏在崛起性能将会超越PS4》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手机游戏和主机游戏,各自有着显著的优劣之处,二者以后的发展形势又会如何?外媒记者JohnSzczepaniak对虚幻引擎母公司EPIC日本分部老总TakaKawasaki进行了一次采访,谈论了一些有关于智能手机游戏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现在对于主机市场来说的确是一段艰难的时间,但是你会发现现在全球三四十亿的口袋里就有一台游戏机,纵观整个游戏市场,智能手机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喜,相信不久之后智能手机将会追赶或超越PS3甚至PS4的性能,全世界的手机用户能够随时玩上超棒的游戏,这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也是一次超赞的机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