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5-12-23 09:31

期待!导演:《阿凡达2》或于2017年圣诞节期间上映

《期待!导演:《阿凡达2》或于2017年圣诞节期间上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就是《阿凡达》续集《阿凡达2》或将于2017年圣诞节期间上映...

我把贯穿这三部电影的内容成为元叙事...

《阿凡达》续集将在新西兰拍摄,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将回归主演他们在第一部中的角色,西格妮·韦弗也将回归,不过她将挑战一个全新的角色,史蒂芬·朗也会继续主演,但是他饰演的角色尚未曝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时光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