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5-12-19 15:21

《蝙蝠侠大战超人》大反派卢瑟新照皮衣墨镜酷劲十足

DC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继放出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三款人物海报后,今日,大反派卢瑟的新照也新鲜出炉,扮演者杰西·艾森伯格戴着墨镜身穿夹克霸气亮相,身后是LEXCORP公司的直升机,根本就是时尚大片即视感。

除了这款新照,影片近日更有新消息曝出,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华纳有意增加70mm胶片格式版本放映这部超级英雄大片,因为扎克·施奈德有很多镜头都是用65mm IMAX胶片拍摄的。

之前昆汀的《八恶人》早已经确定了会采取数字版和70mm胶片版两种格式放映,昆汀对此一直很坚持,这也促使片方早早开始做准备,聘请了很多已经退休的技术人员来专门负责胶片放映,并跟许多影院达成了协定。根据美国媒体的分析,《八恶人》这样的电影给胶片放映铺平了道路,所以放映环境和技术已经不是问题了,华纳和其他一些公司于是也都在考虑是否也可以试水。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早前人物海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