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5-12-14 16:42

《美人鱼》女主林允晒与星爷过招图“星女郎”清新脱俗

《《美人鱼》女主林允晒与星爷过招图“星女郎”清新脱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ee姨说:看《美人鱼》当然要看两位“星女郎”啦!

最近被《美人鱼》这部电影刷屏了吧,短短8天,票房就突破了20亿,这成绩不愧是星爷之座啊;不过最惹人注意的还是电影里两个“星女郎”,一个是零八年凭借星爷《长江七号》横空出世的张雨绮;一个是这次在《美人鱼》担任女一号的林允;不得不说星爷的眼光真的太好,在这次《美人鱼》中两个女主演不仅演技赞,就连美都各有特色,同为“星女郎”,俩人的风格却很不一样。从平时的穿搭里就可见一斑。一个是小家碧玉清纯girl,一个是美艳全场的女王。下面就跟See姨来看看,两个人的穿搭风格究竟怎么样。

《美人鱼》甄选赛海选43强名单出炉选手齐聚北京待战晋升季

2014年8月18日,备受期待的《美人鱼》甄选赛海选43强名单宣布正式出炉。《美人鱼》角色甄选赛由周星驰筹拍电影《美人鱼》与360影视共同举办,通过本次赛事,周星驰将为新片选拔美女、帅哥与创意等三组演员类型,赛事不分男女,不限年龄,分为海选、晋升和决战三季逐步展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