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5-12-10 11:03

可以许愿么?龙珠推2米长神龙抱枕售价1400元

《可以许愿么?龙珠推2米长神龙抱枕售价140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TC One M9售价曝光 3月20日开卖

即将登场的HTC One M9最近被炒得火热,甚至详细的功能配置也已经毫无悬念。而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称,HTC One M9将定于3月20日正式开卖,并会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推出,其中前者的售价为2190...

和魅蓝肉搏到底 红米Note 2售价曝光

8月6日,距离小米秋季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间,有网友爆光了红米Note2的售价,从图片看,红米Note2三网通32GB版本售价为799元。那么,16GB版本的红米Note2很有可能售价为699元。

售价799 红米Note双卡版开启预约

就在今天上午10点钟,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与联通4G双卡版正式上线。据悉,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3月5日开启预约,3月10日可首轮购买。而以后的开放购买日期为每周二,7天发货,售价为799元。预约地址:红米No...

美版4100起:一图看完各国新iPhone售价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美国时间9月9日上午10时,苹果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GrahamCivicAuditorium)正式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作为此次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iPhone6s及iPhone6sPlus相比iPhone6/6P配置有明显提升。新iPhone将在130多个国家和400多个运营商发售,首发地区:

魅蓝Metal搭载YunOS售价1500元内

距离魅族新产品魅蓝metal发布越来越接近了,除了民间的曝光,官方的曝光也逐渐活跃起来了。就在今天,魅族副总裁@李楠或kkk在微博上表示魅蓝metal将会是魅族和阿里巴巴合作的首款产品。看来有望搭载阿里巴巴的YunOS最新版本。

魅蓝note2售价曝光:1299元!?

距离6月2日的魅蓝note新品发布仅有一天时间了,关于该机的各种配置和猜想都在网上曝光。今天我们从京东上看到,魅蓝note2已经悄然上架了!并且售价为1299元,这款配置实体键的魅蓝note2的售价与先前曝光的价格十分接近!

红米Note 2售价曝光 1099元

8月13日,小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有消息称,在这次发布会上,红米Note2也会跟我们见面,它可能是第一部搭载MIUI7系统的手机。事实上,早在迁徙让日子红米Note2就在工信部现身了。页面信息显示该机配备的是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2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

iPhone 6S售价曝光:竟涨价了?

外形不变,配置有提升,依然是16GB起步,苹果还要给新一代iPhone涨价?外媒报道称,沃尔玛内部的备忘录文件显示,新一代iPhone零售价格相比前作将上调至少50美元,所以16GB合约价从原本的199美元飙升至218美元,而64GB容量的Verizon两年合约机价格同样提高到了318美元。此消息一经发出后,便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知道苹果是否注意到了,随后沃尔玛销毁了该文件,并强调是自己搞错了,跟

799 元买不买?红米 2 增强版售价公布

由于配备 1GB RAM 而饱受争议的红米手机 2 终于推出了更大内存更多容量的红米 2 增强版,售价 799 元。

Windows 8售价和Windows 7基本一致

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内围绕这Windows 8的售价的讨论有很多,最近又有关于Windows 8售价的最新消息,白盒供应商将会对每份Windows 8的拷贝进行收费,目前微软官方也称do-it-yourself (DIY)/build-your-own-PC crowd这种安装到虚拟机或者单独的分离版本需要购买System Builder版本的Windows 8和Windows 8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