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5-10-21 12:41

《星球大战7》预售火爆多家英美票务网站瘫痪

《《星球大战7》预售火爆多家英美票务网站瘫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星球大战7》推出1:6芬珍藏人偶星战迷们值得拥有

备受全球影迷关注的电影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月9日全国映。在此前香港举办的亚洲玩具展上,Hot Toys首度展出全新造型的男主角芬1:6珍藏人偶。今天则正是公布了芬Finn 单售版及防暴暴风兵套装版本。韩国团队完美打造的人物头雕、精心剪裁的作战服、

《星球大战:前线2》预告提前泄露 多位经典角色登场

EA旗下FPS大作《星球大战:前线2》首个预告被提前泄露,可以看到《星战前线》系列最新版本寒霜引擎打造的本作带来了强大视觉画面表现,令人惊叹。在预告中,星战系列的众多经典角色悉数登场,包括尤达大师、达斯摩尔,甚至还有《星战8》的女主角以及凯洛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