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7-14 00:18

荣耀墨子和安琪拉谁更强?荣耀墨子和安琪拉对比分析

《荣耀墨子和安琪拉谁更强?荣耀墨子和安琪拉对比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墨子和安琪拉哪个好王者荣耀墨子和安琪拉对比介绍王者荣耀中墨子作为一个法坦,在后期可以发出伤害又高控制又足的恐怖伤害,而法师安琪拉也能打出爆发力十足的伤害,那王者荣耀墨子和安琪拉哪个厉害呢?下面为大家带来两者对比分析...

总之墨子优点很多比如半肉墨子有肉有输出,纯AP墨子二技能一炮4000等等,缺点就是开大时会被对方的控制技能打断,二技能有0.5秒前摇(你在草丛里放二对面看不见你的技能轨迹),一技能的被动前摇太长,但跟队友开黑套路对面选墨子+瞬间爆发性的英雄(比如:虞姬,孙尚香,后羿,小乔(不推荐),韩信,赵云,达摩,李白等)是不错的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