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7-01 16:09

《NAMCO X CAPCOM》无限金钱密技(ps2)

《《NAMCO X CAPCOM》无限金钱密技(ps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下是《NAMCOXCAPCOM》的免金手指金钱无限密技:进商店,看卖出列表,利用买卖或装备的方法,达成以下条件:卖出列表的最后两个道具均可买到,并位于倒数第二页的最后一项和最后页的第一项,而且最后第二个道具的卖价不低于最后一个道具买价的二分之一;操作如下:最后那种道具买99个,进卖出列表,光标拉到最后的道具按L1全选,买掉!接下来注意,其它什么都别做,确定再确定即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