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6-27 01:20

暗黑破坏神2: 熊德的技能配点秘籍

《暗黑破坏神2: 熊德的技能配点秘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技能:撞槌/焰爪满熊加装备撑到18级食尸藤/飢饿/震波/变形术1剩的灌元素页火系技能达6f普攻6f焰爪6f撞槌5f飢饿...

3.点满撞槌??以熊德可以增加物伤的技能来看有3熊变撞槌狼獾3者各有好处熊变加50%伤害每一级+7%且附带增加防御值撞槌加20-70%伤害每一级+10%且附带晕眩功能狼獾加20%伤害每一级+7%且附带增加命中狼獾第一个被我剔除伤害加最少且我佣兵拿无限增加的命中对我没意义熊变第2个被我剔除伤害加的比撞槌少且就上一点论点防御值对我来说很虚幻我想要另外的防御手段刚好撞槌附加的晕眩功能却是极佳防御手段所以就是撞槌了且撞槌属集气技集气后可与其他技能使用并不影响他的存在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