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6-20 02:03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繁中版 全物品碼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繁中版 全物品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物品欄開頭記憶體位置02CC0554接下來在旁邊寫著數值的部分輸入四組數字為一個物品wwxxyyzzzz固定為00yy為數量上限為16進位的63即是10進位的99wwxx則帶入下面的物品碼00000000則是此欄空白...

舉例來說要改出戰鬥用棍他的物品碼是0900所以從02CC0554開始每[四組數字為一個單位]往下找[一單位]空白的地方注意要接在現有的物品碼之後你才能夠裝備使用尤其是裝備類以及結晶要特別注意然後在數值欄依次輸入090001zz部分已經是00了所以不用管他這樣子你的物品欄就會多出一個戰鬥用棍而在記憶體位置那個單位顯示的是09000100分別對應wwxxyyzz...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