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6-19 16:27

《红色警戒2》机枪的神奇必杀技

《《红色警戒2》机枪的神奇必杀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极强的装甲,一个犀牛坦克要打掉一支不修理的机枪也要10枪(大约),要是修理,这机枪可能要挺住20枪!(视打机枪的坦克多少,挨枪数随时间增加而增加)...

*——机枪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性:吸引子弹!机枪一放下,对手的坦克就会情不自禁地优先向机枪发起攻击...

这里的技巧是趁机枪放出敌人火力全部被吸引的一刻,坦克一涌而上,尽情地打敌人的坦克,尽可能使坦克和机枪的时间配合得最好,机枪如果放到敌人的坦克群中,机枪会很快被毁,但敌人逃跑也最难,可能会让他全军覆没;如果放到敌前面,敌人逃跑就相对容易,可能只消灭他一两部坦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