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6-16 00:51

《植物大战僵尸》赚钱秘籍

《《植物大战僵尸》赚钱秘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条件:打通到幻境,有2到3万基础资金...

需要软件:加速齿轮具体操作:买满花盆,买花盆的方法,修改系统日期,一天刷三盆,把幻境的第一个场景买满花盆买个蜗牛,准备若干巧克力浇完所有的花,等花都成熟了即掉过钻石后再放一次音乐或杀虫剂,期间可以通过改系统时间加快成长速度等花全成熟后,花会掉金币,但是频率不快,所以我们用加速齿轮,配合蜗牛和巧克力,那掉金币的速度就很快蜗牛勉强能捡过来,挂着,不要最小化就行赚钱速度:半小时大概有10w,我也没具体统计过反正比玩小游戏更多更快,还轻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