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5-30 23:51

三国志13 南蛮征讨剧情MOD分享 214年剧本修改存档

《三国志13 南蛮征讨剧情MOD分享 214年剧本修改存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国志13南蛮征讨剧情MOD分享214年剧本修改存档...

三国志13南蛮征讨剧情MOD分享214年剧本修改存档...

1.本存档MOD基于214年剧本修改...

4.城市、武将能力、宝物、兵种、战法、都市技术都有改,除了武将能力外谈不上大改,至于武将能力最高为110,所以想正常使用者,请配合能突破武将能力100限制的修改器...

吴:相较于蜀国,虽然拿下了荆州,但是人才不足,由于与魏国处在24个月的休战期...

孟获:南蛮王处在夹缝之中,麾下尽是高武低智的脚色...

调整后的游戏规则的必须下载,然后用V大的修改器导入剧本数据,另外自己的剧本档记得备份,方便不使用这个存档MOD时还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