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3-15 17:11

索尼宣布:PC电脑可以玩PS4游戏

《索尼宣布:PC电脑可以玩PS4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PS4新系统“佐助”今日发布 支持8TB外置硬盘、超频模式

索尼一直在为PS 4 更新固件,根据官方消息,PS 4 最新的4. 5 系统(代号“佐助”)预定 3 月 9 日正式向全用户发布,该系统最大亮点大家之前应该就已经听说了:支持8TB外置硬盘,新增提升游戏帧率与游戏画质的超频模式。 据悉,PS 4 可通过USB插入250GB至8TB的外置硬盘,外置硬盘必须支持USB 3 技术标准。 其他特性还包括PSVR性能增强,支持采用PSVR欣赏3D蓝光。通过遥控设备游玩支持语聊,比如PC,Xperia设备。支持自定义PS 4 主题

索尼今天倒闭了吗?非但没有且有钱收购别人

  小编点评:大索尼岂是你们说倒就倒的!索尼今天倒闭了吗?当然没有,而且它还拿出 1.55 亿美元收购了东芝的图像传感器部门。这个从 10 月份就开始传言的收购案终于尘埃落定,预计双方将在这个财年底...

索尼官推摆乌龙:XZP并非三卡槽设计

近日,有收到港版Xperia XZ Premium手机的用户发现,其实该机仍是采用双卡槽设计,只能安装双卡或单卡+内存卡,并非官推爆料的那样。

索尼Xperia XA Ultra续航测试 成绩比Z5好

作为一款平板手机,Xperia XA Ultra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既然能够坚持8小时,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索尼“带鱼屏”新旗舰发布日曝光 2月25日见

索尼Xperia 10采用了6.5英寸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1:9。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128GB运存组合,运行Android Pie系统。

代号为G34XX:索尼即将推出多款中端新机

据外媒Xperia Blog报道,通过对索尼移动官方的UAProf(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分析,获取了索尼将要发布的多款中端机型的信息,型号为G34XX。将搭载1080P分辨率的屏幕,并运行在Android 7.0的系统上测试。

叫板三星!索尼将发布3D面部扫描技术:不再受照片欺骗

在指纹普及之后,以三星为代表的厂商开始大力推广虹膜解锁,而现在索尼公司另辟蹊径,提供了3D面部识别登陆系统。

PS4 Pro 2TB国行版多少钱 PS4pro2TB版国行售价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明珠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 2018 年 12 月 21 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PlayStation®4 Pro(2TB)产品(CUH-7200 系列),建议零售价3199 元人民币。

索尼Soundbar为你提供多样选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需要,便有索尼Soundbar。索尼Soundbar不止于“标配”的立体环绕声体验,更有多样化的智能兼容功能。所以你若需要一台Soundbar,那非索尼Soundbar莫属。大部分索尼Soundbar产品的“标准配置”一般是一支条形音箱和一支低音炮,这样的简洁组合对于想要更好环绕立体声体验的人来说,可能略显不足。对于这一需求,索尼为部分索尼Soundbar型号配备了“无线环绕立体声”功能。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们可以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