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3-04 07:42

梦三国2IN霸官渡攻略之那些靠大招吃饭的英雄

《梦三国2IN霸官渡攻略之那些靠大招吃饭的英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梦三国2》IN霸官渡攻略之那些靠大招吃饭的英雄src=http://i-4.yxdown.com/2017/3/3/KDYwMHgp/3acf2eed-9fe8-4dc8-9b51-bec7b36bed61.jpg>...

同样是后期靠大招吃饭的英雄,前期的W技能也非常的强力,范围大、距离远、冷却时间短,还有E技能来控制,R技能自带技能加成,最高叠加到10层,大招范围大,距离远,伤害高,后期出个军师羽巾,不停的释放W技能,把R被动叠加到10层,一个大招秒杀脆皮不是梦,出个刷新也可以,连续2个大招出去更是秒倒一片,不过技能要放的准点的,打歪就尴尬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