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11-04 09:23

多人PVP来临? 《阴阳师》11月更新新版本爆料汇总

《多人PVP来临? 《阴阳师》11月更新新版本爆料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系统目前已经在开发当中,而策划也提到了“不用多久”就能和大家见面了;这意味着这个功能有很高的概率在这次“魑魅之卷”资料片中的新玩法部分登场...

2、多人斗技PVP...

既然好友切磋已经在开发了,那么这个功能有很大的概率是和好友切磋同步开发的,而策划也提到了“用不了很长的时间”就能见到,相信会和“好友切磋”同步登场...

3&4菜单功能优化、可查看好友or其他人的信息增加...

如图,这部分增加的难度不大,新版本肯定有这部分的改动,大家可以放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