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11-03 10:01

Steam周销量排行 文明6人气难挡仍霸占前二位

《Steam周销量排行 文明6人气难挡仍霸占前二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为何Steam上成就狂魔游戏这么多:既是虚荣还有阴谋

所谓的“成就”,可能就是你“做了某件事”的一个很随性的证明。即便如此,玩家们对“拿成就”这件事依然是乐此不疲。

Steam未来更新:个性化商店 全新的游戏库主界面

在荷兰举行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V社的演讲透露出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鉴赏家、开发人员等方面的改进等内容。

Steam夏季特卖开启 来看看那些值得购买的游戏

今年的夏促在今天凌晨一点准时开始了,和往常一样,在经历服务器崩溃之后。“跳楼大甩卖”开始啦!总的说来今年的夏促折扣还是比较给力的。

玩家把Steam夏日特卖贴纸玩坏了 脑洞大开贴出各种创意图片

某些会玩的玩家用这些贴纸贴出了一幅幅的……OOXX图,各种姿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永久关闭

最近玩家发现Steam的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突然进不去了,Valve在这之前并没有给出任何的预警和通知,随后一名V社员工John McCaskey在Reddit上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

Steam冬季特卖会将至 各位准备好剁手了吗

每一次的冬季特卖都是年度打折力度最大的,惹得玩家喜极而泣,喜是因为好多游戏打折买买买,泣是因为买的忘乎所以导致钱包已空,反正不管怎样,看到G胖的表情了吗?

有人做了个网站,专门帮你从Steam库里选要玩的游戏

Steam库里的游戏太多不知道玩哪个?有人就开发了一个专治Steam玩家选择困难症的网站。

这款Steam游戏向玩家提出挑战:破解最终成就赢奖励

最近有不少玩家就绞尽脑汁地寻找破解一款名为《Intelligent Design》的游戏的最后一个成就,去赢取开发者本人承诺的一份奖励——这款游戏的一部分源代码。

Steam公布2018全年数据:日活跃用户达4700万

今日,Steam官方发布了 2018 年度总结,公布了Stea​m全年的数据和成绩,其中Steam2018 年日活跃用户 4700 万,月活跃用户 9000 万,最高同时在线用户 185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