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9-27 14:44

八年情缘再续 暴雪网易正式宣布将续约至2020年

《八年情缘再续 暴雪网易正式宣布将续约至2020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条地位不保? “钻石条”欲借区块链上位, 第一个钻石背书的加密资产出现

众所周知,黄金是最稳定的保值资产,其价格稳定,容易被交易等特点,使其成为全球资产保值和投资的最佳选择。

如何理解以太坊2.0的经济激励?

每个区块链系统的核心是区块的创建以及由此产生的代币。对任何区块链的存续来说这都很重要,因为通过产出新代币并将它们给到矿工或者质押者,网络能够激励人们提高哈希率或者质押代币,以保障网络的安全。鉴于以太坊和比特币二者的网络均存储着成百上千亿美元的价值,为了使网络免遭攻击,矿工或者质押者得到适当的奖励至关重要。

腾讯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新尝试:将启动“16+”试点

随着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逐步成型,其中作为核心的“健康系统”的持续覆盖与推进,腾讯也在不断进行新的探索。继今年 3 月推出并测试“儿童锁”后,腾讯将依托健康系统开始一项新尝试:在未来一款新游戏上启动“16+”的试点。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众筹”:共筹得近15万元 暂未提现

昨日,针对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在水滴筹筹款一事,水滴筹发布说明称,截至筹款结束,该项目共筹得 147959 元, 5269 人次参与赠与,暂未申请提现。关于患者治疗情况和款项用途,水滴筹将持续向公众公示。

2018年中国农民工报告:半数农民工从事第三产业 快递行业月均收入最高

4 月 29 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 2018 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农民工数量达2. 88 亿人,其中一半都是 80 后。外出农民工多数集中在东部和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最少。

暴走漫画子公司新增一条清算信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霍城宝藏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 4 月 29 日​增加一条清算信息,清算组负责人为洪欧南。

免费的办公人事软件推荐?HR有不同的看法

新科技时代,企业管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变革,传统的管理方式已不再适应当下企业的高速发展,而让HR管理更便捷的hr系统却可以智能的帮助企业实现更有序、专业、高效的免费的办公人事软件,以及帮助员工加强与组织间的联系,实现真正的员工赋能。企业在选择诉求上逐渐偏向于“更轻便、更灵活”的方向,作为高效、易用、智能、免费hr系统软件i人事,无论从采购、使用、管理上,都有无可比拟的灵活性,i人事不定期的免费迭代升级

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五大数码大神力荐的必备机型

真无线蓝牙耳机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市场上流行起来,面对众多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消费者可以有很多的选择。今天在这里给大伙盘点五款必备的精品机型,让大家真切的感受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魅力。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消费者在购买数码产品的时候,都会考虑产品的品质,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牌就意味着更高的品质和质量,当然价格也更贵。JEET蓝牙耳机的理念就是要做平价轻奢的精品耳机,坚持死磕高端国际大牌,拒绝暴利,做工

外媒: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已经落后,仍然最受消费者信赖

据汽车新闻网站 Electrek 报道,Navigant Research 的排行榜显示,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已经落后,但仍然最受消费者信赖。该公司根据愿景、上市战略、合作伙伴、生产战略等 10 个标准进行排名。Navigant Research 表示,在其最新的报告中,特斯拉在战略和执行方面几乎垫底。但另一方面,在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的认可度方面,特斯拉名列前茅。

知心姐高调骂人,微博CEO强势围观

近日,知心姐挑衅、怒骂维权者的微博吸引了新浪微博CEO王高飞等大V的关注。从知心姐 2017 年在币圈“成名”到 2018 年跑路“消失”,再到如今微博高调骂人,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