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8-26 14:30

守望先锋玩家开挂遭封号 大言不惭要求暴雪解封

《守望先锋玩家开挂遭封号 大言不惭要求暴雪解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前日,在守望先锋官方论坛上有一个帖子引起了玩家们的关注,原楼主在深夜使用第三方软件按键精灵而导致的自己账号被永久封停,想通过申诉来回复自己的账号,并通过原贴题目嘲讽了一波暴雪娱乐!...

在一个玩家购买守望先锋这个游戏开始,暴雪的条款里面就大写的标注了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游戏!...

当你自己开始使用外挂的那一刻起,你自己已经单方面撕毁了这份你和暴雪签订的协议了,现在暴雪发现了然后停止对你提供服务,你竟然还打算去告暴雪?这个逻辑关系是不是有问题?虽然中国缺乏契约精神,但是这样的做法已经不是契约精神的范围了,这是真正的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