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8-18 14:37

《泰坦陨落2》本周末开测 看看都能玩到什么

《《泰坦陨落2》本周末开测 看看都能玩到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标红米Note 7 Pro realme 3 Pro发布:骁龙710加持

4月22日消息,realme 3 Pro在印度正式发布。

腾讯与迪信通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数码通讯智慧零售方案

腾讯与数码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签订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利用各自线上、线下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数字化营销和数据资产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数码通讯零售业的智慧零售方案。

2019Q1移动游戏报告:王者荣耀收入第一 动漫改编成新游收入主力

近日,伽马数据发布《 2019 年1~ 3 月移动游戏报告(内部版)》。报告显示, 2019 奶奶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365. 9 亿元,同比增长18.2%。虽然新游表现不够出色,但老游戏收入增长依然稳定。其中,收入最高的是王者荣耀,其次是梦幻西游、QQ飞车、完美世界和阴阳师。

拉结尔5.6限号不删档上线 叉叉助手挂机辅助极速升级

从小到大玩惯暗黑破坏神的玩家肯定会很怀念暗3那种自由奔放的暗黑ARPG玩法,自从暗黑3败落之后,游戏市场一直少了这么一个品类,但腾讯这款以北欧神话为蓝本的暗黑品类ARPG手游《拉结尔》即将打破这个平衡,5月6日开启的安卓限号不删档给大家重新带回暗黑类手游的深邃和可怖。作为腾讯硬刚猪厂暗黑3的先驱,《拉结尔》手游的玩法自然非常强大,主打的玩法就是“刷装备”,理论上是可以靠肝刷出所有的装备,游戏中玩家将可以选择五?

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第一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如今的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zhgmail.com)经过15年的发展,已在全球6大洲设立了海外服务器,分布在149个国家与地区的用户已超过50万,在中国的外贸圈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一个企业邮箱品牌了。在近两年的企业邮箱行业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纵横随心邮还保持着每年50%增速的良好业绩。邮件系统通过最高级别DMARC协议,全程2048位SSL加密,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有着领先世界最高级别的企业邮箱技术;通过国家保密局、工信部、公安部

魔兽世界8.2版本传说之城麦卡贡初始任务线流程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传说之城麦卡贡初始任务线要怎么完成,这个任务线需要注意哪些地方,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任务线的流程步骤。

华为P30 Pro捕捉的精彩动物世界

许多动物非常敏感,一旦发现人,就会紧张、逃跑。离得更近,它们就跑得更远。对超级大型的动物,我们也不可能太靠近它们,否则可能将自己置于极大的危险中,如在动物园,保障安全的物理屏障也不允许普通摄影者靠近。而为了拍一张动物的精彩照片,专业的摄影师必须在物理上无限接近动物世界。在野外,摄影师常常不得不全服迷彩,一动不动地保持静止,将自己伪装成自然界的一份子。与此同时,还必须配备造价高昂的各种镜头装备。而普

ConsenSys提出以太坊侧链解决方案,提升公共与私有区块链互操作性

闪电网络使用哈希时间锁定合约(Hashed Timelock Contracts)。也就是说,你将比特币锁定在一个多重签名的地址(通道)中,并通过得到一个哈希值来证明你锁定了多少比特币。你可以与接收方共享这个哈希,而后接收方同意传输。

ofo旗下两家公司股权被冻结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ofo被冻结旗下两家公司所持股权,公司分别为绿觅(上海)机械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和共享电车“智客出行”的运营主体——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截止目前,该公司被执行信息为 126 条。

数读《复联4》:连破多项影史纪录,是情怀的加持,还是实力的支撑?

截止目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在国内创造了一系列纪录:预售用时 10 小时成功破亿,创造了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纪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