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8-17 10:23

《守望先锋》新地图公布 莱因哈特老家堡垒诞生之地

《《守望先锋》新地图公布 莱因哈特老家堡垒诞生之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守望先锋》今天公开了最新地图Eichenwalde,正如早先爆料所言,这张新地图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地区,是一座被遗弃的市郊村落...

Eichenwalde地图预览:...

早先暴雪曾预示将于科隆期间公布堡垒的最新动画,结合新地图信息来看,这场战役便是堡垒“诞生”之战,从视频中也可看出地图四处散落着一些机器人部件...

同时还有一段《堡垒》动画的先行预告放出:...

由于地图预览刚刚公布,目前还没有彩蛋被挖出,不知这次暴雪有没有藏着什么新内容的线索呢?Eichenwalde预计在9月份上线,详细情报届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Eichenwalde地图截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