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8-09 13:57

《DOTA2》TI6奖金再创新高$2000万 中国哪支队夺冠?

《《DOTA2》TI6奖金再创新高$2000万 中国哪支队夺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DOTA2TI6国际邀请赛奖金再提高,冠军队伍可获得884.9万美金,排名前十六的队伍皆可获得奖金,排名最低的也能获得10万美金!...

去年TI15总奖金高达1837万美元,便已远超TI4的1093万美元,而今年又破记录!截至DOTA2TI6奖金总计已达2千万美金...

去年是美国EG第一,本届中国有三支队伍已进胜利组,不知今年中国的哪支队伍是否有希望一举夺冠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 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