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7-29 10:53

斗鱼tv五五开及笑笑相约DNF切磋 一万Q币一把?

《斗鱼tv五五开及笑笑相约DNF切磋 一万Q币一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斗鱼tv的两大主播五五开跟笑笑相约DNF决战,据说下个星期一万Q币一把,五五开用王小妹,笑笑用什么还不是很清楚,笑笑说了,用白手是对剑魂的侮辱,Flag已立,坐等看这场跨越游戏的的大战……笑笑默默的下载了DNF去了。早在2015年,人气极高的两位斗鱼tv主播,同时也是前LOL职业选手孙亚龙(笑笑)和卢本伟(white、55开)同时直播LOL排位赛。两位主播私交很好,加上笑笑在打LOL前曾经是DNF国服第一白手,所以两人也经常交流DNF的PK经验,甚至在上个月还直播过两人的约战,“笑果”十足,昨天在观众们的刺激下,55开再次约战笑笑,甚至说出了自己的漫游可以吊打笑笑,在两人互放狠话后决定择日继续直播PK,不知道这次还是不是500一盘……昨天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久网游”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