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7-22 11:37

魔兽7.0前夕 “原来如此”成就快速获得攻略

《魔兽7.0前夕 “原来如此”成就快速获得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写给不知道的人,知道的可以关掉了,这是魔兽7.0前夕能做的成就,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头衔,但是可以收集纸条阅读故事,所以组组人做掉挺有意思...

奥格和暴风都有散播末世预言的NPC,一共12个纸条,NPC随机发放,拿了纸条以后有15分钟的CD时间...

人物死亡后CD消失,也就是说你可以组4个做成就的人,到NPC旁边,让1个人救人,4个人领取,飞上去,摔死,起来再拿,往复循环,然后再帮救人的同学做,很简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