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7-18 09:31

GTX1060性能测试再次曝光 完美运行所有游戏

《GTX1060性能测试再次曝光 完美运行所有游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讯:NvidiaGTX1060即将正式解禁,而现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不约而同地将这款显卡的性能透露了出来,从目前来看,GTX1060的性能不俗,能够在1080P下完美地运行目前的绝大部分主流游戏...

目前有网友上传了一张3DMarkTimeSpy的图片,其中第三款显卡以GTX10XX代表,很显然这是GTX1060,从表中看到,最新的DX12测试中,NvidiaGTX1060大约比480高出6.5%的成绩...

毕竟GTX1080也不能够保证60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