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7-15 16:18

ChinaJoy首现国产游戏主机 斧子科技确认参展

《ChinaJoy首现国产游戏主机 斧子科技确认参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玩家在感受科技带来的游戏快感的斧子科技还为往来玩家准备了有趣的互动活动和游戏,并有丰富的周边礼品奉送...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游戏主机研发及主机游戏运营企业,斧子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游戏主机的制作以及游戏产品研发、游戏内容引进合作...

战斧F1首批签约游戏共有76款,其中即包括《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刺客信条编年史》、《无敌九号》等多款国际3A游戏大作,也有《漂移吧老爷爷》、《咕噜小天使》、《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等适合全家共同畅玩的游戏,更有《庇护2》、《通灵塔》等极具特色的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