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5-11 14:35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WE原创传说第三打脸骑士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WE原创传说第三打脸骑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冠军WEMoYan#5432带来了原创打脸骑士卡组,这套牌完美针对了目前肆虐天梯的打脸萨和奇迹贼,在5月7号的直播中也取得了最高传说第三的好成绩,经过了一下午的实战测试,目前也保持在传说前十名...

打中慢速卡组:换掉法术找随从,这套牌对阵中慢速卡组胜率较低,不过中慢速卡组已经被极限打脸卡组打光了...

这是一套完美针对目前天梯环境的高胜率打脸圣骑士卡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属于自闭卡组,通过圣骑士茫茫多的控制手段(如果手里有很多控制手段优先使用效果较弱的)与对手周旋,消耗对手的手牌,用高奶量抵消对手的伤害输出,最后通过OTK手段终结对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水手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