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5-11 09:34

《侠盗猎车OL》将迎来大幅更新 新增走私贩卖内容

《《侠盗猎车OL》将迎来大幅更新 新增走私贩卖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精灵宝可梦GO》终于有了中国继承者,但它离全民狂热还有多远?

4 月 11 日,定位于腾讯旗下首款AR探索类手游的《一起来捉妖》正式上线,据七麦数据显示,上线当天下午 3 点,《一起来捉妖》就迅速登上了iOS免费游戏下载榜第一,截至发稿前,这一游戏始终都处在绝对第一的名次上,这让《一起来捉妖》似乎有着成为爆款的潜质。

港媒:马云仍希望阿里巴巴能在香港上市 重返无太大障碍

据香港《经济日报》消息, 4 月 24 日,香港立法会长三角考察团到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董事局主席马云会晤。本次考察团副团长张华峰在会后引述马云言论称,马云很喜欢香港,仍然希望阿里巴巴能够在香港上市,不在香港上市似乎是遗憾。

LPL春季赛决赛Jackeylove德莱文符文天赋/出装汇总 JKL德莱文怎么出装?

2019LPL春季赛决赛在4月21日落下帷幕,IG以3:0的比赛血虐JDG夺得冠军,在第三局中Jackeylove用德莱文成为第三场的关键角色,那么这一局JKL德莱文的天赋、出装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伊利坚守品质不放松 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2019 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关系国计民生的食品行业依旧备受瞩目。今年,全国人大代表、伊利集团质量检测控制中心主任李翠枝亮相两会,针对食品行业提出的“坚守品质不放松,立足品质促发展”建言,引起了各界代表的广泛关注。本次两会,李翠枝结合伊利实践,在《关于落实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食品行业品质升级的建议》中,就品质议题提出三方面建议。第一,“以产业聚集推动品质升级”。2019年,伊利计划在呼和浩特土左旗?

89元入门HiFi?REECHO余音GY-07上架预售

4 月 15 日,REECHO余音GY- 07 耳机在电商开启预售,定金 10 元,售价 89 元,值得注意的是,REECHO余音GY- 07 是一款搭载了动铁单元的耳机。官方表示,REECHO余音GY- 07 搭载了平衡电枢驱动单元,音质媲美千元价位耳机,耳机中的动铁单元的人声密度、细节表现力、乐器瞬态等声音素质远胜一般动圈耳机。具体参数为阻抗 22 欧、频率响应20Hz-20kHz、灵敏度106dB@1kHz。另外耳机还搭载了声学减震阻尼套件,可以减少杂音防止漏印。至?

视觉中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恢复服务时间另行公告

视觉中国在发生“黑洞门"后股票连续三个跌停​,多家基金下调估值。对此,视觉中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核实,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情况。公司正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公司此期间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

除公共传媒对上述事项进行转载报道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7Edu创始人刘君:看起平平无奇的美国“差生”是如何逆袭藤校的?

【本专栏系硅谷教育机构 7EDU 创始人刘君在钛媒体开设的独家专栏,专注于赴美留学行业和教育方法论。】钛媒体注:本文系钛媒体独家企业家专栏的第六篇。作者刘君老师是资深留学教育工作者,在北美创办了 K12 在线教育公司 7EDU。十多年的境外教学生涯,让她拥有了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希望用中西方最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帮助更多的K12学生。在上一篇专栏中,刘君分享了家长应当做好“披着羊皮的虎爸妈”,本文系「Jun老师专

2019英雄联盟NEST直播地址 LOL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赛程一览

2019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英雄联盟》项目比赛将于 4 月 22 日拉开帷幕,具体的比赛赛程以及直播地址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国产手机搅局者来了 realme首款国行新机入网

4 月 24 日,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宣布realme手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