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1-15 10:23

《暗黑3》2.4.0版本上线 奈非天狂欢冒险模式免费送

《《暗黑3》2.4.0版本上线 奈非天狂欢冒险模式免费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被誉为迄今为止更新内容最为丰富的版本——2.4.0版本即将正式上线,奈非天们也将再次踏上征程,去面对更加残酷的挑战...

从1月21日开始,所有尚未购买无限畅玩包或数字典藏包的玩家,都可以领取免费体验48小时冒险模式的福利!包括全新的地图——灰洞岛、两片新地区:永恒森林与皇室寝宫、奖励丰厚的全部五幕悬赏任务、危险与机遇并存的奈非天秘境、各具神力的传说装备及宝石……在内的惊喜内容都将在冒险模式中供你免费体验,帮助你更快地提升实力,对抗地狱魔王的大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