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1-10 09:01

热游情报:WOW部落酋长扑街 LOL日语娇喘配音

《热游情报:WOW部落酋长扑街 LOL日语娇喘配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周,LOL日语语音包流出,《九阳神功》PC版首测,《神之浩劫》开放首位日本神明...

1.魔兽7.0再传噩耗大酋长沃金扑街...

《魔兽世界》7.0测试服的剧情被玩家挖掘了出来,在新版中,部落大酋长沃金扑街...

沃金算得上《魔兽世界》里最惨的酋长了,6.0版本酱油,可能暴雪也觉得他“办事不力,存在感薄弱”,直接让他在7.0里失踪完事,希女王上任后,暴雪干脆补了一刀,让沃金去陪天国的瓦里安了!部落和联盟扑街老大比分为,2:1,部落暂时领先,鼓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酷玩6,专为狂热游戏党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