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1-07 10:44

外媒评2015十大MMORPG

《外媒评2015十大最受欢迎MMORPG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强势出阵 璀璨全场 ——格罗夫氢能乘用车全系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预售同步开启

【 4 月 17 日,上海】 4 月17日,备受期待的第1 8 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作为国内高端氢能乘用车制造业的首家企业,格罗夫氢能乘用车有限公司(简称格罗夫)携旗下三款车型震撼亮相,包括氢能高端科技炫酷SUV欧思典运动款(Obsidian Sport)、氢能高端经典科技SUV欧思典(Obsidian)以及和豪华品牌御用意大利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公司合作的氢能高端运动轿跑格兰尼(Granite)。同时,欧思典运动款(Obsidian Sport?

区块链企业ConsenSys预计2019年亏损1亿美元

目前,ConsenSys正在寻求约 2 亿美元的融资,而根据区块链媒体coindesk获得的一组投资者数据显示,ConsenSys2019 年总支出为1. 52 亿美元,收入 5000 万美元,亏损将达到 1 亿美元左右。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 App,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功能。

乐视网股票今日起停牌 深交所将作出是否暂停股票上市决定

今日,乐视网发公告称,根据会计事务所的审计报告,乐视网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苏宁418购机攻略,iPhone XS Max低至8498元开抢

4 月 18 日,苏宁 418 正式爆发,同时加上蜜蜂节系列优惠活动,高达 1 亿的以旧换新补贴,疯抢大额手机优惠券,爆款手机低至8. 8 元限量抢、华为P30 系列现货限量开抢、Mate20 系列等爆款手机限时优惠。随着 418 这一天的到来,苏宁手机蜜蜂节也迎来促销活动最后爆发,线上线下各种促销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尤以3C品类活动最为突出。 418 当天,苏宁手机主打爆款手机疯抢 24 小时的活动并为消费者设置了神秘大惊喜。在苏宁蜜蜂节 4

2018年度中国SDN、NFV优秀案例奖公布,九州云中国人寿案例获奖

4 月 17 日,由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指导,IT168 和C114 联合主办的“ 2018 年度中国SDN、NFV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中国人寿携手九州云共同推荐的“基于SDN的生产云联合实践”从 46 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经专家组评定,被授予优秀案例奖,并在昨天举办的“ 2019 中国SDN/NFV/AI大会”上获得正式颁奖。经过多年发展,SDN、NFV技术已经逐步实现从技术理念进入商用部署成熟期,电信运营商已经开始在SDN和NFV上进行重大投?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必需超算!中山大学再揽ASC19 e Prize计算挑战奖

4 月 25 日,在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总决赛中,中山大学代表队一举夺得引人瞩目的e Prize计算挑战奖,将地球系统模式CESM的全模式运算时间缩短至1. 83 小时。这也是中山大学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ASC15 总决赛中山大学针对SKA (平方公里射电望远镜阵列)的天文计算Gridding软件实现了 600 倍的加速效果,获得当年的e Prize计算挑战奖。CESM:全球顶级超算中的“杀手级”应用地球系统模式CESM是当今国际上最先进、应用最

廉价版switch什么时候出?廉价版NS发售时间

4 月 24 日,根据彭博社报道,有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任天堂将会在 2019 年的 6 月份推出廉价版的switch。

Chainalysis高管:比特币相关犯罪约占加密犯罪数量的95%

Chainalysis首席运营官Jonathan Levin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不到 5500 美元,但比特币相关犯罪事件占所有加密相关犯罪数量的95%。他认为,作为十多年前出现在市场上的第一种加密货币,价值、交易量等同行优势对于犯罪分子尤其具有吸引力。

杭州先进院开发出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

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明表示,自去年 9 月 27 日落户以来,筹建的这几个月里,杭州院已经在区块链、大数据和物联网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区块链方面,做出了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解决了数据同步与共享的痛点,目前正在积极应用于智慧航空物流链体系和档案信息化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