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2-07 11:51

《半条命3》曝光!steamDB上已可查询相关内容

《《半条命3》曝光!steamDB上已可查询相关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夏促客服请求数惊人:昨天处理20万退款请求

随着夏季促销到来,Steam每天需处理客服请求已激增至31万5000次。作为对比,今年5月份每天需处理的客服请求约为7万5000次。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 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冬季特卖会将至 各位准备好剁手了吗

每一次的冬季特卖都是年度打折力度最大的,惹得玩家喜极而泣,喜是因为好多游戏打折买买买,泣是因为买的忘乎所以导致钱包已空,反正不管怎样,看到G胖的表情了吗?

Steam将大改:全新界面 浏览器或可运行完整客户端

在近期举行的荷兰当地最大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来自Valve的Alden Kroll在展会期间做了一个宣讲,从商业和开发者的角度来介绍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

Steam集换式卡牌更改 打击不良分子恶性刷卡牟利

Steam官方对集换式卡牌做出了更改,游戏只有在达到能够证实有用户在购买和玩的信任指标后,才开始掉落卡牌,以此打击不良分子刷卡牟利。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永久关闭

最近玩家发现Steam的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突然进不去了,Valve在这之前并没有给出任何的预警和通知,随后一名V社员工John McCaskey在Reddit上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

Steam游戏库将不再收纳被ban游戏 玩家“喜-1”

V社推出Steam新规则,凡是被Steam封禁或是和V社不再合作的开发商的作品,今后将不会被Steam API接口监测到,玩家喜-1。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起永久性封锁

一名V社员工在Reddit上发帖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家表达了歉。

国人新作《告白日》走红Steam 失恋模拟器5分钟一局

Steam上有一款名叫《告白日》的新作,如今已经有了大约75000次下载量,并且获得了玩家的特别好评,还是出自国人之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