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1-24 12:36

虚拟现实空间《龙与地下城》VR体验视频曝光

《虚拟现实空间《龙与地下城》VR体验视频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现实为平台 AR与VR将如何颠覆我们的工作与娱乐

伟创力《Intelligence》季刊第六期Facebook以20亿美元高价收购Oculus VR,以这一事件为分水岭,各大开发商和公司都想在VR和AR这一不断扩大的市场上分一杯羹。当下,头盔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已面市的HTC Vive、PlayStation VR和三星Gear VR都是专为游戏设计的产品。大众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还是Google Cardboard,它兼容安卓与IOS设备,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放进这个简单的折叠纸板眼镜中,它就会变成一部360度全景媒体播放器。

Nokov(度量)动作捕捉亮相高博会,领衔虚拟现实应用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展会期间,Nokov(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实时、多人动画特效制作及光学动作捕捉(即空间定位系统)应用于大空间CS等射击类游戏的应用方案,超高标准的VR空间定位技术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眼球,不少媒体大V纷纷上阵,亲自体验,赞不绝口。 Nokov (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强力促进教育科研的发展Nokov?

震荡一年后,中国游戏业的春天与新起点

4 月 2 日,一条新闻让整个游戏业进入兴奋状态。 当天下午,中宣部出版局的网站上,首批获得版号的 30 款进口游戏正式公示,这些作品多数来自大厂,如腾讯、网易、完美和畅游等。 2018 年 3 月 29 日,国内暂停审批游戏版号,在这之后,未成年人保护、总量控制等或实或虚的监管措施,持续影响了国内游戏业。不过,随着进口游戏版号正式恢复,国内游戏业在审核流程上已经彻底通畅。 面对这一消息,资本市场给出了积极回应——腾讯和

在虚拟现实中被其他玩家骚扰了怎么办?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据BBC报道,谷歌虚拟现实实验室Daydream Labs正在研发阻止玩家在虚拟现实中互相骚扰的方式,以避免让其他玩家产生不安全感或不适感。Daydream Labs利用虚拟现实头盔HTC Vive演示“虚拟扑克狗”游戏应用,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互相尊重和应对VR骚扰。在试验中,那些可能给他人造成困扰的行为将被阻止。比如,当游戏中的玩家站起来试图接近对手时,他眼前的屏幕就会变成黑白色,以此促使他重新坐下。此外,玩家?

易观分析:飞流九天荣获游戏领域“易观之星”

2016年10月27日-28日,由易观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易观之星”评奖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被誉为数据界“奥斯卡”,飞流九天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摘得本次殊荣。 本届“易观之星”甄选了电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企业服务、旅游、出行、汽车、新媒体、直播、音乐、游戏、阅读、智能入口应用、大健康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充分进行行业洞察,评选出在?

ObEN:虚拟现实领域全新关键词——社交

10月14日,Mark Zuckerberg在加州圣何塞的Oculus Connect上展示了虚拟现实应用在社交网络的各类可能性,从而引爆了业界对于虚拟现实的新一轮关注。这一次,关键词是社交。在这个时长不足10分钟的demo中,小扎带着他的朋友在海底探访了鲨鱼,一起嫌弃了荒芜的火星,在Facebook硅谷总部打牌击剑,还回小扎家看了他的狗Beast,并和打来视频电话的Priscilla用虚拟自拍杆完成了家庭自拍活动。(Mark Zuckerberg与他的夫人Priscilla Chan

奥秘世界胡宇翔:VR体验内容应向多感官体验突破

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智能主办的第六季“网易开物沙龙”今日在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聊聊VR线下体验的前景与出路”。奥秘世界胡宇翔就VR线下体验店的瓶颈与前景发表了演讲。胡宇翔表示,目前VR线下体验店主要面临三方面的瓶颈:内容、成本和选址。胡宇翔认为评价内容体验的直接指标就是致瘾性。胡宇翔将线下体验店与密室、网吧以及电玩城作对比。尽管奥秘世界而言,VR复购率大概15%左右?

掌网科技VR新品将亮相高交会,带你告别伪VR

随着各类VR产品的不断面世,虚拟现实体验馆已逐步在全国流行,但是仅有视觉上的真实感实现不了真正的虚拟现实表现形式,离开了交互的游戏内容,已满足不了游戏玩家的需求。正所谓无交互,不VR。抛开交互讲VR体验的都是耍流氓。 720° 实现真正的VR交互式体验 高交会上,深圳掌网科技出了一款VR新品,可以实现真正的交互式VR游戏体验,还可以在虚拟的世界里与多名真人互相作战,比目前虚拟现实类头盔Oculus Rift的单相机的追踪系统?

完美世界:与谷歌达成战略合作,积极探索 VR 等新游戏类型

完美世界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立足自身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包括 AR、VR、云游戏等在内的新的游戏类型。此外,公司近日宣布与谷歌的战略合作,借助谷歌在全球广泛覆盖的、智能化的营销解决方案,完美世界将向全球用户奉献出更多高品质的互联网文化娱乐精品。

幻维世界王静泊:VR线下店连锁化发展是主要趋势

王静泊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智能主办的第六季“网易开物沙龙”今日在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聊聊VR线下体验的前景与出路”。幻维世界联合创始人兼COO王静泊现场发表了演讲。王静泊认为,VR可以改变很多行业,未来潜在市场很大。线下传播渠道主要是体验店、VR Park之类,基本盈利模式是付费体验,线下VR要做好,要有一个中控平台,包括对平台的管理。王静泊说,VR发展趋势在不断扩大,连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