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1-20 08:31

打完这把我就去睡!游戏玩家的十大强迫症

《打完这把我就去睡!游戏玩家的十大强迫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震荡一年后,中国游戏业的春天与新起点

4 月 2 日,一条新闻让整个游戏业进入兴奋状态。 当天下午,中宣部出版局的网站上,首批获得版号的 30 款进口游戏正式公示,这些作品多数来自大厂,如腾讯、网易、完美和畅游等。 2018 年 3 月 29 日,国内暂停审批游戏版号,在这之后,未成年人保护、总量控制等或实或虚的监管措施,持续影响了国内游戏业。不过,随着进口游戏版号正式恢复,国内游戏业在审核流程上已经彻底通畅。 面对这一消息,资本市场给出了积极回应——腾讯和

调查|缘何年轻一代游戏玩家会更爱“全民点游”?

22.32%中学生常玩网游,大部分人持开放态度;……缘何年轻一代游戏玩家会更爱“全民点游”?正如“腾讯”推出的“成长守护平台”一样,“全民点游”的平台特性正在满足广大玩家尤其是年轻群体玩家的“需求”。结合调查,我们来揭秘年轻群体玩家热衷的“全民点游”有何“神奇”?超过51%的大学生手机里有几款经常玩的“手游”;……“全民点游”是国内首家采用APKL技术(“即点即玩”)的“手游”平台,它并非一个仅供下载的游戏应用?

百度地图上线6000套室内图

百度地图PC端推出室内图查询功能,上线6000条室内地图信息,是国内首个拥有室内图查询的互联网地图。

矿工疯狂扫货高端显卡,苦了蹲守618的游戏玩家们

电商优惠特价日618临近,相信有不少游戏玩家都打算趁着这次购物节入手一张新显卡,但今年很不幸地赶上一波以太币兴起的挖矿潮,主流级别的游戏卡有不错的挖矿性能,被矿工、矿厂疯狂扫货,以至于普通刚需的游戏玩家不仅看不到有特价好卡,连原价买到都难。这里简单带大家看看京东和淘宝上AMD、NVDIA显卡的缺货情况。

艾媒咨询:中国手机地图用户规模达5.53亿人

新浪科技讯10月15日上午消息,近日,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发布了《2015上半年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地图用户规模达5.53亿人,环比增长3.2%,高德地图(含苹果地图

易观分析:飞流九天荣获游戏领域“易观之星”

2016年10月27日-28日,由易观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易观之星”评奖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被誉为数据界“奥斯卡”,飞流九天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摘得本次殊荣。 本届“易观之星”甄选了电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企业服务、旅游、出行、汽车、新媒体、直播、音乐、游戏、阅读、智能入口应用、大健康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充分进行行业洞察,评选出在?

想要让游戏“成精”,这个大招必须学会

半年前,关于《王者荣耀》恶搞了历史、搞乱了教育的各种口诛笔伐,言犹在耳。结果一百多天时间过去后,这个游戏在它2周岁前后,却突然变得有文化起来了。各种游戏外的文化栏目,做得不亦乐乎。如围绕周岁庆,其推出了一档名为《百态王者》的纪录片,想要通过记录玩家的真实故事折射出游戏文化。

抚琴日光浴想玩吗?傲天我是皇瑶池戏水

高处不胜寒,千百年来帝王的人生注定是孤独的。图江山社稷,谋天下霸业,自然需要神秘莫测不可能轻易与人交心。不仅如此,想要立足更需要防火防盗防小人,江湖险恶很多时候并不是一身武艺就能解决问题的。

line将关闭20多款近三分之一表现不佳游戏

日本手机聊天工具line,和Facebook一样,将游戏视为重要的营收来源。而日前,line做出一个重大宣布,将会关闭三分之一的移动游戏。媒体称,这是一次提高游戏运营效率的清理门户的举动。

京东“游戏季”最后一场 这些装备不要再再再错过

引无数游戏玩家尽剁手的京东游戏季已狂欢一周,而在刚刚过去的京东7.18游戏装备超级品类日上,玩家们更是启动疯狂抢购模式,升级装备通通手速在线,战绩颇丰,7月18日当天销售额超过了前15天的日均的2倍!相信多数玩家都已升好装备向王者出击!然而,也有错过7.18心在滴血的朋友,仿佛buff被抢大龙被偷就在眼前?但是!京东游戏季还没有结束!7月19日至7月23日,京东“游戏季”之游戏狂欢节还将继续火爆返场,活动力度绝对不弱,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