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1-16 14:51

晨光破晓,反恐行动史上第二把八星半武器酷炫来袭

《晨光破晓,反恐行动史上第二把八星半武器酷炫来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 开启专属的巅峰24小时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在经过数月的等待后,终于上映,再次让漫威迷们感受了一次超级英雄的激烈战斗。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企业,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将于 4 月 26 日开启以“横扫英雄无界”为主题的科沃斯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向超级英雄致敬。 届时科沃斯机器人代言人吴磊以“破界者”的身份,邀你共同打破次元界限,与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零距离接触,同时科沃斯机器人上线与漫威联合推出的最新联名款扫地机器人DEEBOT

谷歌宣布为旗下搜索增加增强现实技术

据外媒报道,谷歌在其搜索结果中添加了3D增强现实模型,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在“现实世界”中试穿一双鞋子或在客厅里播放一条动画鲨鱼。谷歌在其I/O主题大会上展示了这项技术。

社交应用越多越“没朋友”?

“下了一堆形形色色的社交应用,一开始新鲜,现在感觉越来越没意思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交综合症吗?

花椒直播正式成为六间房全资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月29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同日, 360 胡振泉等退出高级管理人员备案,新增董事吕忠烨、陈昊和监事余果。

360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 蔚来回应公告声明

此前,一名ID叫“紙孩子”的知乎用户发帖称自己是蔚来前员工,并且爆料蔚来已经进行大幅度裁员和涉及销量作假,5月5日,蔚来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此人并非是蔚来前员工,销量作假以及大幅度裁员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

第五人格归宿大厅怎么玩?归宿大厅玩法分享

​第五人格归宿大厅是新增的一个系统玩法,这个归宿大厅要怎么使用,具体的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归宿大厅的玩法介绍。

阴阳师离岛之歌活动怎么玩?离岛之歌活动玩法及奖励介绍

阴阳师离岛之歌活动要怎么玩,这次活动玩家可以获得哪些奖励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离岛之歌的活动规则和奖励介绍。

全国首个 5G 华为数字小镇在广西钦州启动

5 月 7 日,全国首个 5G 华为数字小镇——钦州华为数字小镇在钦州大数据产业企业总部基地正式启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 25 家企业首批进驻。

全球最大投资管理公司“富达”进军BTC挖矿产业

作为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富达(Fidelity)旗下资产达 7 万亿美金,近两年大力布局加密货币行业,除即将推出的比特币托管服务外,还在积极布局比特币挖矿及相关能源产业。日前,Dovey Wan及鱼池联合创始人王纯 (Chun Wang)、币印联合创始人潘志彪 (Kevin Pan) 作为亚洲代表,受邀参加富达波士顿总部的加密货币专项会议,并参与相关会议讨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