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1-14 00:42

新浪游戏专访西山居新游《Extopia》韩籍主美

《新浪游戏专访西山居新游《Extopia》韩籍主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唯品会重新定义特卖

连续 6 年,每到 4 月 19 日这一天,唯品会都会做一次大促销。今年,他们决定把这一天定为“品牌特卖节”。4 月 19 日上午10:00,唯品会 419 品牌特卖节就要正式开售了。“首次造‘品牌特卖节’是我们对广大消费者的一次诚意,也是品牌特卖的一次集中展示。在价格上,大牌三折、无套路、一步到位,甚至很多商品不怕比价。”黄红英对《商业与生活》说。

iG夺冠纪念版Vantage抵达中国 来看看长啥样?

​在S8世界总决赛iG夺冠之后,王思聪大摆庆功宴席,请来了无数圈内的好友为iG得世界冠军庆祝,重头戏就是在宴会上有抽取一辆iG夺冠定制版的阿斯顿马丁,就在4月22日,阿斯顿马丁中国发布微博,表示iG夺冠特别纪念版阿斯顿马丁即将抵达中国。

一文读懂去中心化交易所经典设计模型

随着币安等中心化交易所发布公链,并推出自己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更多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正在市场上出现。可以预见,交易所行业即将出现新一轮去中心化的变革热潮。

小红书回应“融资10亿美金”:消息不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对此,小红书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

瑞士电信宣布正式提供 5G 商用服务

近日,瑞士电信宣布正式提供 5G 商用服务,成为欧洲第一家宣布开展此类服务的电信运营商。据悉,瑞士电信已获得多个 5G 频率波段的政府许可,预计今年年内将在瑞士全境陆续完成部署。而作为瑞士电信的首批合作伙伴,中国的手机品牌推出了欧洲市场上的第一款 5G 商用手机。瑞士电信相关合作方表示,5G 商用服务不是一个或几个公司就能推动完成的,需要全球范围的行业分工与合作。

蒸箱蒸菜慢?方太蒸箱表示不同意

上周末,小编去亲戚家玩,发现他家新装了方太蒸箱,小太也是职业病地询问了叔叔的使用感受。“好用是好用,蒸菜也的确很好吃,就是有点耗时间”纳尼,我们品质生活一把手的蒸箱竟然被误会成“耗时间”,叔可忍,小编不可忍了,今天就让我来给大伙叨叨,怎么发挥出蒸箱烹饪的高效率。 电蒸箱是通过电加热管对水进行加热,产生高温水蒸汽加热食物。我们都知道水的沸点是100℃,所以蒸制食物时温度一般在100℃左右,比起煎炸炒等200?

蛋壳公寓荣获“2018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并荣登榜首

4 月 17 日,由迈点网发起的“ 2019 年度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蛋壳公寓作为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机构,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同时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荣获“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项。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兼COO崔岩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发表了《数据驱动,智慧发展住房租赁》

2019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发布,微医成医疗科技领域头名独角兽

4 月 22 日,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公布 2019 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 榜单。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医疗科技独角兽,微医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京东数科等各行业领先独角兽企业跻身榜单 15 强,微医成为 15 强榜单中的唯一一家医疗科技平台。此外,今年早些时间,全球知名的数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 发布的最新数据,微医在 2018 年年中的市场估值已达 55 亿美元,为全球医疗科技行业最大的独角兽。微医通过科技赋?

上海小牛科技通过大数据智能预测企业运营生产

上海浦东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是国内一家把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SaaS模式运用到互联网信息服务、文本大数据服务领域的大数据公司,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形成了集标准化应用产品,数据服务,大数据报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于一身的多维业务体系,逐步建立大数据行业生态圈,实现信息时代有效对称和数据价值最大化。 过去,企业的生产

老虎证券:揭秘隐藏在手机背后的三星帝国

老虎证券在老虎社区中推出“美港英股百科”板块,专注美港英股市场知识及个股科普,帮助投资者快速入门、发现投资机会。 摘要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电子组件制造商,亦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 经过几年转型,三星电子逐渐成为产业链上游的半导体公司,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机生厂商。 "瘦身"成功将弱竞争力的业务剥离,寻求业务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追求产品差异化。 身处芯片行业逆风周期中,短期内盈利前景依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