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1-04 22:28

腾讯页游《怪物猎人开拓记》即将开测

《腾讯页游《怪物猎人开拓记》即将开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云端到边缘 ZStack产品化版图基本完整

4 月 16 日,以“互联融合,混合云向边缘延伸”为主题的2019 ZStack新品和合作伙伴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一直跟踪ZStack,应该说每年ZStack都会为业界带来惊喜, 2017 年,从私有云到混合云,再到 2018 年混合云+SD-WAN。这一次发布什么? 两款新品:ZStack Mini超融合一体机(简称“ZStack Mini”)和ZStack多云管理平台(简称“ZStack CMP”)。 如果只看产品命名,似乎没惊喜,超融合一体机、多云管理平台,类似的产品有很多。

非对称科技中标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示范项目

近日,非对称科技的主体公司堃金链式(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中国人民银行(南京)数字金融实验基地应用示范扶持项目”。该项目由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和南京市人民政府等五方合作共建的南京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主导,主要针对数字金融产业链上的核心技术、关键基础设施、创新应用服务的研发等方向。这是非对称科技在金融区块链落地应用探索中扎实的第一步,标志着非对称科技的区块链Ba

微软将Office生产力套件从Windows 10商店中移除

微软最近似乎对其微软商店的未来提出了自我质疑。从现在开始,Microsoft Store已经无法安装Office生产力套件,即使内置应用程序(如Word和Excel)仍在商店中列出。换句话说,在Microsoft Store中加载Microsoft Office产品页面时,所有信息仍然存在,但是当单击安装按钮时,用户将被重定向到经典的Web安装页面。

《经济学人》撰文:“比特币牛市再临有三难”——我们该如何审视?

加密货币市场于2017 年迅速走红。大型金融机构如巴克莱银行和高盛都在那一年开启了加密货币相关的业务,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更是在那一年陆续推出了比特币期货。

不走后门、凭自己本事吃饭的大佬,第一个就要属李彦宏!

2018年1月,李彦宏成为中国首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互联网企业家,《时代周刊》给他的评价是:创新者。李彦宏能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是在情理之中,毕竟他出身草根,在没有强大家族助力的前提下凭借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今日的百度,着实让人佩服。李彦宏出生于山西省阳泉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亲李贵富是晋东化工厂的锅炉工。李彦宏父亲虽然学历不高,但深知教育对于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从小就注意督促李彦宏学习。他时常告?

邦盛科技携手东亚银行 打造实时智能交易反欺诈系统

近日,邦盛科技中标东亚银行互联网开户及交易反欺诈系统建设项目,双方将在东亚银行线上业务场景联合打造毫秒级实时智能处理技术的新应用。东亚银行成立于 1918 年,1920年在上海成立首家分行,自此在内地的业务从未间断。一直致力于为香港、中国内地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去”,在国际舞台扮演重要角色,对跨境金融、融资服务等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为了

《流浪地球》上映90天 国内总票房今日定格

5 月 6 日消息,中国票房第一科幻大片《流浪地球》今天在国内正式下映,从 2 月 5 日大年初一上映至今,共计上映 90 天,国内总票房46. 55 亿人民币,占据中国影史票房第二位,仅次于《战狼2》(56. 85 亿人民币)。

滴滴升级安全产品与技术部架构 弓峰敏担任负责人

​滴滴出行宣布升级集团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以深入赋能各业务线信息安全技术能力,持续应对新型互联网安全问题,为用户出行安全提供技术保障。升级后的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下设信息安全部、业务安全部、基础安全产品部、安全研究部等多个部门。

欧琳集成灶打造一体化厨房,乐享健康新生活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厨房也迎来了一场健康革命。从油烟机品牌升级到装修首选集成灶,消费者用行动宣告了对健康新生活的渴望。集成灶的火爆令市场上的产品层出不凶,普通消费者也难辨优劣。作为国内高端厨电产品之一,欧琳集成灶凭借着实用的功能设计和强悍的整机性能,打造健康、时尚的一体化厨房,为消费者开启了健康家居新生活。 众所周知,如今高企的房价令民众的居住空间愈发珍贵,如何能够充?

Comdex通过区块链完成约价值10万美元的小麦跨境交易

区块链平台Comdex完成了其 2019 年首个跨境交易,该公司利用区块链完成价值约 10 万美元的跨境小麦交易,从澳大利亚运往马来西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