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0-28 16:11

小黄人全新短片出海度假触礁沉船荒野求生

《小黄人全新短片出海度假触礁沉船荒野求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小黑盒携手海蓝之谜首发新品,7000件“私人定制”气垫全网走俏

5月1日,LA MER海蓝之谜联合天猫小黑盒,首发全新底妆产品“海蓝之谜鎏光焕变气垫粉底液”。4月30日当天,双方在LA MER鎏光空间为新品发布会联合举行线下发布会。5月1日~6日期间,重磅打造的新款气垫亮相北京地标商业中心三里屯,带领消费者体验融合奢华护肤的完美底妆体验。该款气垫以品牌灵魂成分、修护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结合独创的色彩胶囊科技,为你焕现精致妆容。12款个性色号,专属妆容触手可及。肌肤水

马云现身敦煌种梭梭:每年种1亿棵

4 月 22 日,马云现身甘肃敦煌,参加绿公司年会的马老师绕路 110 公里来看梭梭树,他说,年轻人参与种树,一点点开始很不容易,后代会因为这个发生很大的变化。蚂蚁森林目前用户数达 5 亿,种下真树 1 亿棵。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进展神速 最快9月初试生产

在 3 月中旬,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Gigafactory3 的工人们庆祝了在该工厂竖起来的第一根支柱。仅仅过了一个多月,Gigafactory3 超级工厂就已基本成形,特斯拉预计用作组装厂的大楼建设进展尤其神速。

上海小牛科技基于大数据高效务实精准营销

上海浦东的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以“大数据业务、精准营销、互联网数据业务”为核心业务,依托独有的捕捉覆盖范围的用户网上行为,通过模型算法获得合法数据,从而为客户品牌与产品于互联网环境中的动作规划研究及营销决策提供决策依据。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小牛科

欧洲通过《著作权指令》 下个月起用这些表情包违法

3 月 26 日,欧洲议会通过了《著作权指令》。该指令第 13 条规定,“网络内容分享平台及权力持有者,应保证未授权的版权保护素材不在自己的服务范围内存在。”各平台必须取得“发布具有版权作品”的许可才能发布相关内容。也就是说,用户未授权进行的素材二次创作将不被允许。

劲嘉集团子公司盒知科技与蚂蚁金服区块链共同打造“劲嘉区块链”

劲嘉集团在报告中指出,公司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包括鉴真、防伪溯源、创意设计、互动营销等增值服务,不断延伸产业链的上下游。包装产品防伪溯源方面,公司子公司盒知科技实现基于智能包装的物联网全球鉴真溯源平台、酒企个性化定制服务两大平台贯通,与蚂蚁金服区块链共同打造“劲嘉区块链”,形成了互联互通互用的生态型行业应用服务平台。

多面程维

今年 3 月,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并配文“一个在两周内瘦成一道闪电的男人”,而图中之人正是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随后,程维转发该条微博并回应称是“角度问题”。

远大前程生涯规划解决方案闪耀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9年4月26日-28日,为期3天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城”重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领导、教育专家学者、校长老师、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山城,共襄教育盛会,据统计,三天观展流量达20万人次。一、远大前程教育盛装亮相远大前程教育首次亮相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盛会,获得广泛关注。远大前程生涯规划整体解决方案,于特装N1馆N1004展位盛装展出,在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会期间,远大前程教育迎来了来自

字节跳动旗下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字节跳动旗下北京基石泰来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多项变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等业务。其投资人也从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变更为江苏今日头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

大连市公安局:已将君融贷董事长移送检察机关

今日,大连市公安局通报P2P平台君融贷案件进展。君融贷法人代表、董事长吴隽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外,通报还提及,增加冻结银行账户 42 个,冻结​存款 4400 余万元;追缴、扣押还款现金人民币 1800 余万元。同时还在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