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0-16 10:46

国产网游《地球OL》演示动态天气效果超真实

《国产网游《地球OL》最新演示动态天气效果超真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国区用户数量突破2000万 国内玩家购买力惊人

疯狂的Steam夏季促销也已接近尾声,不知道各位玩家的双手是不是还健在呢?随着特惠的开展,不少新玩家也在入坑Steam,国区Steam玩家数量再次跃升,目前国区Steam玩家已经突破了2000万人。

国人新作《告白日》走红Steam 失恋模拟器5分钟一局

Steam上有一款名叫《告白日》的新作,如今已经有了大约75000次下载量,并且获得了玩家的特别好评,还是出自国人之手。

Steam绿光将关闭:Direct取代 100美元可获上架机会

此前V社宣布将取消Steam青睐之光,今天V社发表第三篇长文,介绍了新的Steam Direct系统以及商店的部分改动。

Steam中国用户突破1850万 不到一年增长850万人

SteamSpy上目前的数据已经更新为中国用户突破了 1850 万人,具体数字为 18521062 人(± 287489),结合 4 月初 1800 万人的数据,看起来更为合理一些了。这样看来之前 1500 万的数据或许是SteamSpy临时出错所致。

P社宣布游戏价格将回滚 但Steam夏促期间办不到

近日,P社在官网上又再次宣布,他们将会对游戏价格进行回滚调整(取消涨价)。

国产沙盒《幻》Steam国区定价98元 5月28日正式发售

国产科幻沙盒游戏《幻》在经历了几次跳票后,终于敲定了Steam版发售的具体日期,同时公布的还有游戏的国区售价。

Steam夏促客服请求数惊人:昨天处理20万退款请求

随着夏季促销到来,Steam每天需处理客服请求已激增至31万5000次。作为对比,今年5月份每天需处理的客服请求约为7万5000次。

为何Steam上成就狂魔游戏这么多:既是虚荣还有阴谋

所谓的“成就”,可能就是你“做了某件事”的一个很随性的证明。即便如此,玩家们对“拿成就”这件事依然是乐此不疲。

Steam未来更新:个性化商店 全新的游戏库主界面

在荷兰举行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V社的演讲透露出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鉴赏家、开发人员等方面的改进等内容。

Steam游戏库将不再收纳被ban游戏 玩家“喜-1”

V社推出Steam新规则,凡是被Steam封禁或是和V社不再合作的开发商的作品,今后将不会被Steam API接口监测到,玩家喜-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