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门活动 2016-08-10 14:42

解谜横版过关游戏《Bluk》推迟下周上架

《解谜横版过关游戏《Bluk》推迟下周上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luk》是一款玩法非常类似于《纪念碑谷》的益智解谜横版过关游戏,《Bluk》由于审核的关系决定推迟下周上架...

这款由印度游戏开发商如PixelApeStudios制作,是一款基于物理原理运动的横版过关游戏...

玩家要控制好小方块跳跃的力度和角度,这两点将在准备行动时通过它前方的黑点虚线和后方的弧线体现,只要注意查看即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