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7-13 11:48

后生可畏!洲际赛LPL表现的五位选手

《后生可畏!洲际赛LPL表现的五位选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LOL亚洲对抗赛已经结束了,但是当我们回看这几天的比赛时,发现LPL赛区的很多选手在此次洲际赛上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其中有几位甚至让我们不得不感叹进步速度太快,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此次洲际赛表现最佳的5位选手吧...

洲际赛我认为表现最好的中单选手,小虎在之前的春季赛表示一直被很多网友调侃,一手瑞兹更是被人戏称是死亡列车,但是经过半个赛季的磨炼,如今的虎掌门已然成长许多,夏季赛以及此次洲际赛都是RNG最稳当的Carry点,早前有爆料说他是今年《传奇正盛》的主角,如今看来,实至名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