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4-24 15:42

使徒被削不用怕!星际2星灵新手战术及适用地图推荐

《使徒被削不用怕!星际2星灵新手战术及适用地图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就为广大新手玩家带来一些星灵战术及适用地图的推荐,让每一个星灵新手玩家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战术...

这张地图可以说是星灵玩家的最爱,小入口配合岩石的地形只要一个哨兵即可封住入口,这也让星灵可以放心大胆的去骚扰对方,其中棱镜使徒骚扰流在这张地图中非常实用,套战术的总体思路为通过棱镜使徒和裂光球进行一个骚扰来占得便宜,自己家中三开运营爆兵,并通过前线的牵制来做一个转型,拉开双方兵力差距后进行致命一击...

当然,除了上述战术之外,《星际争霸2》中还有着许多风格迥异的地图与战术打法,其中也有许多适合新手玩家使用的战术,更多的战术打法与地图特点还需要小伙伴自己在游戏中不断摸索方能理解的更加透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