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11-21 14:30

明晚斗鱼明星联赛 看EXO挑战SuperJunior

《明晚斗鱼明星联赛 看EXO挑战SuperJunio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过一周短暂的告别,明晚8点,希澈和伯贤又将来到斗鱼直播与广大观众们见面,届时RedVelvet成员姜涩琪将作为本期嘉宾强势应援...

赛后,输掉比赛的伯贤接受了惩罚,抽到的第一个惩罚是用“屁股写字”,愿赌服输的伯贤随后在镜头前给观众们来了一段妖娆的“屁股写字舞”,看到伯贤阿爸妖娆的跳起了舞蹈,弹幕观众们都激动的疯了,狂刷弹幕和礼物,满屏的66666...

XIUMIN、允儿、圭贤、俞利都来过斗鱼与观众们一起互动,想知道本次SEULGI的到来将会带来哪些新的互动呢?明晚8点,就来斗鱼看希澈和伯贤的直播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