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9-21 16:37

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曝光!网友:生早了

《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曝光!网友:生早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日,教育部发布相关招生通知,正式设立“电竞专业”,新增的电竞专业全称为“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该专业设立在“教育与体育专业大类”以及“体育类专业类”之下,专业代码670411,新增专业将在2017年起执行...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mintyblue藏马日前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电子竞技专业教师表,本次公开的老师共有六名,分别涵盖了时下热门的CF、LOL、DOTA2、以及炉石等,其中在FPS大类以及理论上将会有专业老师进行上课...

简章显示,全国首个电子竞技专业落户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配备国家A级电竞馆,学制两年,可参加国际国内大型电竞赛事,还可以直升大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