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7-12 16:03

CFGI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VG强势称雄

《CFGI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VG强势称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届国际邀请赛由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4个部分组成,而这四个部分又被分为两个阶段:7月4日至7月7日期间,8支队伍抽签分为A、B两组,小组赛为双败赛制...

冠军争夺战于17:00正式打响!最终CFPLS8冠军VG技高一筹,在前两局比赛中分别以10:7,10:8的比分抢得先机,第三局比赛9:9后,双方进入加时赛,VG战队一鼓作气,加时赛零封对手,最终以大比分3:0登顶世界之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